审计处
 
 学校主页  首页  组织机构  法规制度  审计公告  审计动态  指南下载  联系我们 
 
 
审计动态
 审计动态 
 
审计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审计动态 >> 正文
广东金融学院审计处来校交流
2019年05月20日  

5月17日上午,广东金融学院审计处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。我校审计处全处人员热情接待审计同行并进行工作座谈。

座谈会上,邓彦处长向同行们介绍了我校审计部门架构、人员配置、审计工作特色以及审计全覆盖的做法等,重点介绍了我校审计在《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》(审计署令第11号)、《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》(粤府令第259号)出台后的工作探索和思考。双方就高校审计边界、剥离与审计职能无关的工作、审计工作创新与提升、经济合同监督方式方法、科研经费审计、审计整改约谈、基建审计等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和探讨。交流加强了两校审计部门的联系,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,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

 

关闭窗口
 
 

版权所有:广东工业大学审计处  粤ICP备05008833号

地址: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(510006)